[宏锐] 直觉

*有车

*官方片段衍生


逻辑死亡,背景架空,让正副队坐个太平盛世的小车车吧。

感谢一起碰撞出灵感火花的各位太太! @烦了烦了烦了  @Lana  @山重庚  为太太们比心!

 

------------

 

正文

 

------------ 完

 

 

如果翻车了请告诉我

 

FYI 副队想讲的段子是小哥最有名的那个…

好像有小可爱不知道哎 那我讲一下吧

有一个男的,觉得自己很胖,要去减肥中心。

减肥中心有三种方案,分别售价五百块、一千块和一千五百块。

这个男的想着从最便宜的开始。他交了五百块,前台给了他一把钥匙,让他去开那边第一扇门。

男的开门发现屋里的高脚椅上坐着个美女,美女穿着很塞克西的三点式。

美女跟他说,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然后美女就开始跑。美女跑得很快,男人在后面追。

追上了,两个人嘿嘿嘿了。

男人回家发现自己减了两公斤。很开心喔。又重新回到减肥中心,这次想体验一千块的。

前台给了他一把钥匙,让他去开那边第二扇门。

第二扇门里面,同样有把高脚椅,上面坐着个更辣的美女,一丝不挂。

美女跟他说,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然后美女就开始跑。这个美女跑得更快,但最终男人还是追上了她。

男人回家上秤,发现掉了五公斤。更开心了。

他再次回到减肥中心,说要体验一千五百块的方案。

前台给了他一把钥匙,让他去开那边第三扇门。

男人心想,第一扇门里的美女穿三点式,第二扇门里没穿衣服,那第三扇…吼吼吼…

他进了屋就把门反锁上了。

回头一看。傻了眼。

屋里有一只母猩猩。

母猩猩对他说,我追你,如果我追到你,我就把你嘿嘿嘿~




以及锻炼最后两块腹肌的另一种方法…就是嘿嘿嘿(嘿嘿)

道听途说 不保真🙆

评论(40)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ycass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