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队互相呼唤的台词整理


杨锐喊徐宏

(解救工厂里侨民时)徐宏庄羽张天德 你们带侨民撤离 其他人跟我行动

徐宏徐宏 赶紧催一下他们出发呀 快一点儿(过会儿就被夏记者抓通讯器了)

(迫//击//炮之后)徐宏 去把人都带出来!

(徐宏上巴士救人,被一发迫//击//炮震飞)徐宏!(徐宏说没事)救人!快!

(巴士里炸//弹快炸了)徐宏快走!

(挖人的时候)徐宏!徐宏!徐宏!(感谢 @秭书_ 太太补充)

(人质营,夏楠被带走之后)徐宏 怎么是夏楠?

(佟莉陆琛张天德在废车场陷入混战、队长和夏楠被困在人质营里时)徐宏 你们那儿情况怎么样

(以下是坦克大战时)

徐宏 往左20度 快 快

徐宏 他们的反应装甲太密集了 往左急转 我们打它的履带!!打中啦!!!

徐宏徐宏 我们的炮塔被打中了 不要让他们锁定!

徐宏 我要用你的移动方向代替射击角度 明白吗(明白!!)

徐宏 用我们的反应装甲接他一炮

徐宏 往左转!右转!

(徐宏去解决坦克)徐宏!徐宏!



徐宏喊队长

(徐宏上巴士救人)队长队长 我是徐宏 巴士其中一个炮弹已经启动了

(夏楠提出用自己换邓梅)队长 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

(卡车车胎扎了,kbfz要求停车检查)队长 佟莉的车被拦截了(也有可能是陆琛说的)

(佟莉陆琛张天德在广场混战)队长 我们在广场被困住了!

(抢了坦克之后)队长 下一炮救你出去!(上坦克的第一炮,打在广场棚子里)队长队长 你在什么位置

(以下是坦克大战时)

队长 冷却系统被打坏了 车开不了多久了

队长 前面有沙尘暴

队长!队长 车开不动了 车开不动了!

队长 我去解决他们的坦克




没了

还有就是一点点正副队的细节

高云通知杨锐去巴塞姆小镇的时候 正副队是走在一起的

在贝拉家 夏楠汇报情报的时候 正副队也在一起(那是当然啦) 然后队长让副队去联系军舰(好像) 副队离开 队长告知夏楠阿布的死讯 夏楠说出蓝色手链的典故和自己的坚持

然后副队回来 正副队商量作战计划 经典台词: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我觉得这个方案不可行!

坦克大战结束后 副队说:队长 任务完成了

队长点头 然后向副队伸出手

然后正副队拉手

(我不配做±girl 这一幕我五刷才注意到)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ycass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