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锐] 大事(1)


*番外,正篇《818我在王者荣耀中的奇葩队友》,主顺懂,就不放链接了,应该也不太影响阅读,有缘人戳首页。( • ̀ω•́ )✧

*应评论里点的梗,之后会开车(我勇敢断自己后路)




------


「我这就来掀你被子 你等着」

徐宏说到做到。

杨锐正乐呵呵地刷着贴吧,突然被子没了,赤条条的上半身一凉。

他抬头,“…你还真掀啊?”

他搓搓胳膊,“冻死我了。”

徐宏面无表情地在他旁边躺下,这才又合上了被子。

杨锐暖和了,又开始乐呵。刷到搞笑的段子,杨锐眼睛弯弯,眼尾放射出几道细淡的纹。

蛟龙一队队长这么不设防的傻乎乎模样,也就只有徐宏见过。

徐宏也跟着笑了,跟他挤到一块,脑袋挨着脑袋。

“你看…看这个,”杨锐笑得床都在抖,“军训时点名答到态度不端正被,哈哈哈哈哈哈,被罚站墙根对着墙喊一百次‘到’,喊了一会墙哈哈哈哈哈塌了,伸进来一个卡车屁股,然后司机跳下车指着我鼻子‘你瞎指挥NMG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锐声儿都飘了。

徐宏十分嫌弃,“你笑点咋这低…”

杨锐边摇头边笑,边笑边拍床。

徐宏戳了一下他的臂弯,他触电似的把胳膊抽走了,“哈哈哈哈你别碰我哈哈哈哈哈哈我怕痒……”

他眼泪都笑出来。

徐宏顿时就特别想欺负他。徐宏的手指这儿一下那儿一下,杨锐笨拙地一只手捂和躲,另一只手在空中乱挥。

徐宏把他那只手攥住了,一翻身就压到了他身上。

杨锐的笑声被徐宏炬一般熊熊而明亮的目光燃尽了,灰落成徐宏深邃的眼底。

杨锐有些不自在了。

“…你把我手放下,躺边上。”

徐宏没听他的。就着攥着他手的姿势,徐宏压下来。

徐宏拿杨锐的薄唇磨着牙齿。杨锐觉得很痒,他本能地闭了眼睛启了嘴唇,两个人亲密无间地交换起呼吸。

屋里仿佛突然热了。一滴汗从徐宏的额头滑到鼻尖,又滑到杨锐的鼻尖。

杨锐一侧脸,单方面结束了这个吻。

“…你躺下。”杨锐好容易喘匀了气,“…这是命令。”

徐宏失笑。他的队长就爱端着这臭架子。

“好。”

他躺回枕头上。

两个人的胳膊黏乎乎地贴着。徐宏十指钻进杨锐的指缝。

杨锐脸朝墙。

好半天,他挠挠眼睛,艰难地面对徐宏,“…徐宏,我不行。”

徐宏眼睛睁得更大了,“……你不行??”

说着徐宏就把手往下探,杨锐赶紧抓住了。

“…不是那个不行,”杨锐慌忙为自己正名,“那个挺行的。”

“哦。……?”徐宏目光含笑,等他继续说下去。

杨锐指指自己胸口,“这儿,过不大去。”

徐宏侧过来,“跟我说说?”

杨锐不说话。

“那我猜猜,”徐宏思考着,“你是还没做好在下面的准备?”

杨锐扑过来,“徐宏你……”

“开玩笑开玩笑。”徐宏架住队长同志的两条胳膊。杨锐凶巴巴地瞪了瞪眼,这才躺下。

徐宏下床去上厕所。回来之后发现某人又拿他的号乱说话了。

某人还特嘚瑟地回他,「那请你反省一下你为啥去了这么久」。

徐宏睨他,“我为啥去这么久,你不知道?”

杨锐老脸一红。

“我说,…你把手机放下。”徐宏侧过来,伸手要去夺杨锐的手机。

杨锐特宝贝地把手机揣怀里,嘴上不依不饶,“什么语气,怎么跟队长说话呢?”

“我跟我对象说话就这语气。”徐宏见招拆招。

“……”杨锐输了,撂了手机。

在徐宏炯炯的注视下,杨锐的目光无处安放。

“…有话快说。”他盯着徐宏两条锁骨中间的皮肤。

“你看着我。”

“不看。”

徐宏拿杨锐没办法。“咱们商量商量吧。”

“商量什么。”

“商量大事。”

“什么大事。”

徐宏又把手往下探,没想摸着了杨锐的手背。

徐宏笑了,“你知道还问我。”

杨锐绷着脸不说话。

徐宏故意追着他躲闪的目光,追着追着杨锐就绷不住了,嘴角扬了起来。“干嘛啊你。”

“商量商量呗。”省得到时候你说我欺负你。徐宏心说。

“商量什么,没得商量。”

杨锐企图翻身,被徐宏搂住了。

杨锐脸又红了。

他不是不明白徐宏的心思,可自从确定关系以来,他一直想办法回避这事儿。

他倒不是崇尚柏拉图之恋。再怎么被军旅生活磨平了欲望,他到底也还是个男人。

他也不是没对和徐宏的这事儿有过幻想。有时候是通过他自己的视角,有时候则像是他的灵魂飞到空中,俯视两具缠绵的肉体。

可是一到现实,他就有障碍。两个硬邦邦的男人,干这事儿……

徐宏诚挚地望着他,“你不想吗?反正我是特别想。”

杨锐没说话,目光又开始躲闪。

“明天,行吗?”徐宏声音低柔,“明天过年,就当咱们互相给新年礼物了。”

杨锐还是不说话。

徐宏知道杨锐在顾虑什么。他抚摸着杨锐短而有些扎手的头发,“这是大事,咱们不能冒失地来。这样,明天咱们比比体能,谁没趴下,谁就在上面。”

好长时间的沉默。长到徐宏以为杨锐拒绝了,或者睡着了。

“……嗯。”

直到他听见杨锐闷闷的鼻音。

徐宏亲了亲杨锐的额头。“睡吧,晚安。”

“…你回去睡。你在这太挤了。”杨锐闷闷地发表意见。

徐宏笑了,“明天不也得这样吗?”

“……这是命令。”

“好好好……”





-------------- TBC



这是一晚上码出来的 意外地顺利 可能我更适合嗑正副队?hhhhh

希望开车的时候也能这么顺利…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ycass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