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闺蜜分别四刷和二刷了《红海》~我的目的是数清楚队长到底叫了多少声“徐宏”来着,结果老是被我尹老师苏断腿,导致最后只数了19声…(哭泣)

我才发现在战区里,徐宏拆汽车里的人肉炸弹的时候,队长一开始好像不知道徐宏去了,走着走着突然眼睛惊恐地瞪大(当然了还是没有徐宏的大),然后他就带着庄羽(貌似)(更正:是石头),两人分别在汽车炸弹的两头掩护。

就,队长那个惊恐的眼神太戳我了,就像巴士炸弹快炸了的时候他手忙脚乱把徐宏从车底拽出来的时候。

他们是正副队长嘛,担的责任比谁都重。

当时迫击炮把徐宏震翻在地,杨锐大老远地喊他说徐宏徐宏你有没有事?徐宏说没事,杨锐紧接着喊快救人!

后面在沙漠里,徐宏说他去解决敌军坦克,杨锐焦急地对着通讯器喊,徐宏,徐宏!

那种“知道拆弹救人、保家卫国是你我的使命,但若能选择,我宁愿你自私地不去冒险”的担忧心情。

以前刷了三次都没注意过。±真的太好了,我有点语无伦次。

评论(19)
热度(38)
© racycass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