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5)

*职员AU

*全员向

*瞎78编的,ooc和虫都是我的


这发完。前文: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

 

酒足饭饱,年轻人们讲了几轮段子消食,大家就准备去撕名牌了。

回到营地,高云给三个队伍穿上对应颜色的齐胸小马甲,又发给大家空白名牌。

大家准备完毕,三个队伍在一片空地上呈三足鼎立之势。

先是热身赛。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

蓝队那边早商量好,一开局就集中火力往红队攻。红队五个女孩毫无还击之力,两个瘦弱小伙李懂庄羽也早早败下阵来。

李懂脸色灰败地在地上四仰八叉。

一只大手伸过来,“别躺地上,脏。”

在李懂眼里,此时的顾顺有如天神降临。

他刚碰到顾顺的指尖,就见一个人影嗖地飞过。

罗星抓着一张名牌手舞足蹈,“顾顺out!顾顺out!”

然后得意忘形的罗星的名牌被张天德撕了。

红队团灭。

顾顺李懂笑得直不起腰。

罗星气得跳脚,“小懂你笑什么啊??咱还是不是一个队的啊???”

杨锐和徐宏谨慎地臂挽臂背对背。

不远处佟莉锁定了一个黄队小男生,加足了马力正冲过来。

杨锐紧急通知徐宏,“你掩护我,我去撕她!”

徐宏担心杨锐的老胳膊老腿,“你掩护我,我来!”

佟莉从两人旁边狂奔而过,只听背后刺啦一声。

她又跑了几步才停下,茫然地摸了摸背后,“…我牌儿呢?”

这边徐宏吃痛地咬着牙,刚刚撕佟莉名牌的时候,他的手刮到了佟莉的小马甲,右手无名指关节内侧皮开肉绽,鲜血直冒。

杨锐心疼地忙包住他的手,拉着他跑到休息区找创可贴。

一边找一边念叨,“你还说我,你自己怎么不小心点?”

徐宏没说话。杨锐也不说话了,摸出创可贴后有几分负气地给他贴上。

抬头却对上徐宏温柔似水的眼神。

徐宏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晃了晃手里皱巴巴的名牌。

“队长,任务完成了。”

杨锐又羞又愤又慌,徐宏再次凑向他,他直躲。

徐宏扣住他后脑勺不让。

“我刚刚看了,他们正玩得起劲,顾不上咱。”徐宏的呼吸和他的交织在一起,声音低哑,“再让我亲一下。”

比赛场上,热身赛结束,高云把名牌重新下发。

发到最后,有个人举手,“我没有!”

佟莉干着急,“能上哪儿去啊?”

她又突然想起,“锐哥和宏哥不见了!”

张天德朝她走过来。

佟莉急得抓他胳膊,“哎,锐哥和宏哥不见了!”

张天德瞬间红了脸。

“咳咳,咱们先玩,不带他们了。”他把自己背后的名牌撕下来,“去,给小刘。”

佟莉抓着他的名牌,“那你呢?”

张天德脸更红了,“我……放风吧。”

李懂让罗星贴好了名牌,摩拳擦掌斗志昂扬,“我要好好玩!我正好想换个电脑!”

旁边顾顺看了他一眼。

路过的张天德也看了他一眼。图样图森破,有时拿衣服。

一声哨响,比赛再度开始。

蓝队少人,黄队也少人,红队在人数上略占优势。

李懂趁乱还撕了蓝队不知道谁的名牌,某种意义上算是雪了恨。

一回头,看见顾顺正跑向他。

吓得他果断又躺在地上,“别撕我,别撕我!”

顾顺脚步慢下来,笑了,“这么主动的吗?”

他再次把李懂拉起来,“我不撕你,别再往地上躺了,乖。”

李懂:“诶??”

罗星张牙舞爪地跑过来,“竟敢调戏小懂,我跟你拼了!”

顾顺松开李懂的手拔腿就跑。

庄羽缩在角落里,乐呵呵地欣赏罗星和顾顺你追我赶的好戏。

陆琛偷偷地接近他,他没发现。

陆琛悄么声儿蹲在他背后,“大!!!”

“啊!!!”

庄羽吓得差点心脏骤停。

陆琛哈哈大笑,庄羽觉得很没面子,“…你幼稚不幼稚!”

庄羽趁机去撕陆琛的名牌,陆琛学李懂,赖皮地立马躺平。

庄羽压在陆琛身上这样那样,企图通过耍流氓的方式逼陆琛就范。

陆琛的眸子暗下来,“你确定?”

庄羽感觉不对劲了,他慌忙站起来。

陆琛弓着身子也站起来,手摸到背后,撕下自己的名牌递给庄羽。

他呲牙一笑,“你想要啥我都给你,要我我也给你。”

一局比赛结束,红队凭借人数优势和亲属倒戈取得了胜利。

第二局又是红队赢。

蓝队队员们表示无所谓,反正上午真人CS一直赢,怎么都有拿奖的机会。

黄队队员们不开心了,窃窃私语。

锐哥宏哥啥时候回来啊,管管顺哥,带头放水,有没有王法啦!

然而黄队的两位青天大老爷迟迟没有出现,最后一局又让红队赢了。

最后胜利的队伍只能有一个,红蓝两队队长进行终极PK。

“你会我不会”。

佟莉先来,她找了一棵树,一条腿搭上去,双腿近似一条直线。

众人大骇。陆琛牙关打架,“这是要让星哥断子绝孙的节奏。”

罗星咬牙切齿地硬上。他柔韧度还可以,就是差点把裤子裂了。

轮到罗星出题。

佟莉抬头,一脸的倨傲,“随便挑一个,什么我都能跟。”

“真的?”罗星坏笑,“来吧,铁门槛!”

嘘声一片。李懂都看不下去了,拿刚擦过汗的餐巾纸丢他,“丢不丢人!”

佟莉抬手让大家噤声,“可以,你先。”

张天德非常紧张,“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铁门槛啊?”

佟莉点点头,“知道啊。”

她屈起右腿,提着右脚,左脚一蹬,跳了过来。

她拍着手上的土,“轻松加愉快。”

罗星傻眼。

李懂已经不知道自己是哪边儿的了,斜睨着罗星直笑,“不行了吧?”

佟莉朝罗星抬抬下巴,“等什么呢?”

罗星只好也跳。

下落的时候不慎踩着一颗圆石子,他屁股着地。

罗星惨叫,“我的妈呀!”

佟莉愣了一秒,随即笑得抽抽。

李懂飞奔过去扶他起来,一边不忘趁火打劫,“莉莉姐,你看我们队长都光荣负伤了,这个奖,你就行行好,让给我们呗。”

李懂的大眼睛不断发射可怜可怜光波。

佟莉竟爽快地一挥手,“那,行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李懂抱着罗星就要转圈圈,罗星不住哀嚎,“哎!稳住稳住!!”

最后一个项目是划船,这个属于自由活动,不算进成绩。

船的座位都硬,罗星的屁股是吃不消了,他主动申请回大巴休息。

走之前他偷偷塞给张天德一块大白兔,“谢了兄弟,帮我看着小懂!”

张天德连声应。

罗星放心张天德,转身非常艰难地上了大巴。

张天德来到李懂身边,“走,跟哥一条船。”

顾顺走过来,凑近张天德耳朵,“我最近刚托人从比利时捎了一盒Godiva。”

张天德急忙闪身,“成交!”

张天德经过等庄羽上厕所的陆琛。

陆琛抱怨,“佟莉怎么说让就让啊,苹果笔记本电脑我也想要。”

张天德笑了,“什么电脑,就是一个苹果和一个笔记本!”

他接着说,“还不如二等奖呢,二等奖有七个苹果!”

他一脸骄傲,“我家自己种的苹果哦!”

陆琛好半天没缓过劲儿。

“…那,那三等奖的‘祛湿神器’是什么?”陆琛问。

张天德的笑容更嘚瑟了,“老干妈呗!”

浑然不知自己被坑了的李懂小同学正拉着顾顺的手上船。

“我要当船长!”站都没站稳就开始口头抢位置。

顾顺笑,“行行行。”

坐在前排,李懂脚底下蹬着脚蹬,手上有模有样地打着方向,嘴里还模仿着嘟嘟的汽笛声。

“请问这位乘客,您要到哪里去?”李懂问。

顾顺摩挲着李懂的耳垂。

“你心里,走不走?”

说着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路费。”

李懂红着脸不依不饶,“路途远,得加钱。”

顾顺按着他就吻了上去。

小船在湖上漂啊漂。

划完船,大家准时在大巴前集合。

佟莉张天德清点完了人数,放大家上车。

李懂亲亲热热地让顾顺揽着肩膀。张天德笑话他,“谁说要抱紧蛟龙绝对不放来着?”

李懂讪笑,“flag立起来就是为了倒的嘛。”

顾顺向徐宏邀功,“宏哥,咱们又拿下蛟龙一员大将!”

他咧嘴笑,露出两颗虎牙,“咱们鸿瑞干脆把他们吞并算了!”

徐宏笑眯眯,“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

杨锐严肃脸,“我觉得这个方案不可行。”

玩笑归玩笑,杨锐还是拍拍顾顺肩膀,语重心长,“小懂就托付给你了。”

顾顺重重点头,“没问题,我的。”

罗星趴在座位上兀自忧伤,自己相中这么久的小白菜,终究还是让顾顺那头猪给拱了。

夏楠安慰他,“不知道你媳妇的妹妹的闺蜜,介不介意老外?我认识个美国小男孩,人很靠谱的,叫阿布……”

启程回家了。

李懂激动地嚷嚷,“快颁奖快颁奖!”

佟莉张天德相视一笑。

“好,这就颁奖!”佟莉说。

张天德从最后一排拖过来一个大纸箱。

李懂两眼放光。

 

-------------- 完

 

哈!这个小1w字的坑终于让我填完啦!手舞足蹈!

猜猜拿到苹果笔记本(literally)的小懂会是什么反应吧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cycassie|Powered by LOFTER